标题: 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20127117-3/2020-20901 分  类: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2018-11-05 15:07 文 号: 发布日期:2018-11-05 15:07 主题词: 文件状态:

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我社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一)主动公开情况

2017年,在门户网站信息公开专栏主动发布信息562条,涵盖时事要闻、政策法规、公告公示、资金使用、人事安排等各类信息。同时,积极探索利用新媒体促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一年来,累计在海南日报、海口日报、新浪网等报社网站累计刊登32篇信息文稿

(二)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

2017年,我社未收到依申请公开申请材料。未收取任何政府信息公开费用。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引起的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未收到和受理举报、咨询和建议。

(三)推进公开解读回应“三位一体”公开体系建设情况

及时在门户网站公开本单位财政预决算信息,并将文件在省社网站公开。在门户网站开设政策解读栏目,围绕中心工作加大信息解读力度,2017年共发布政策解读信息6条。在门户网站开设政务信箱、网上调查、网上征集等栏目,收集并及时回应群众意见。

(四)围绕法制政府建设推进政务公开情况

在门户网站及时转载省委省政府和中华合作总社的重大决策。建设建议提案专栏,及时公开建议提案办理结果,2017年人大和政协提案未涉及到我社。

(五)其他情况

虽然我社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但仍然存在许多问题,比如主动公开信息还不够全面,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量还有待加强等。下一步,我社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要求,加大主动公开信息力度,推动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教育培训,帮助其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微信
X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