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索引号:20127117-3/2020-24414 分  类: 发文机关:省供销社 成文日期:2020-11-06 09:22 文 号: 发布日期:2016-12-08 09:22 主题词: 文件状态:

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特向社会公布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年度报告由概述、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情况、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等五部分组成。

一、概述

我社高度重视政府信息公开及保密审查工作,始终把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列入单位的议事日程,贯穿延伸到各项工作中去。坚持实行主要领导总抓、分管领导负责、各成员具体落实、各处室配合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领导,从组织上保证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正常开展。在具体工作中,严格按照“认真落实政府信息公开要求”“严格公开属性审查”“建立健全会议办理程序”“建立主动公开目录”“进一步拓展公开范围”几个方面要求,将五公开”即决策公开、执行公开、管理公开、服务公开和结果公开各项工作作了具体要求和安排,并落实到政务工作各个方面和工作的各个环节。

二、主动公开情况

一年来,海南省供销合作社门户网站主动公开并及时更新了机构职能、工作动态、市县社专栏、政务公开、通知公告、专题专栏等信息,经认真把关审核,主动公开动态信息605条。这些信息及时向社会主动公开,并做到及时更新,方便群众及时了解我社工作和职能,宣传了我社工作动态,增强了工作透明度。

三、依申请公开情况

2016年,我社未收到依申请公开申请材料。

四、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2016,我社未发生因政府信息公开引起的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及省政务公开办的业务指导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还存在一些不足,主要表现在:政府信息公开制度还不够健全,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紧迫性和自觉性有待进一步提高;政府信息公开的渠道需要进一步拓宽,载体建设有待加强,缺乏高水平的技术保障人员等等。下一步,我社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条例》要求,加大主动公开信息力度,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教育培训。


微信
X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