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收、迎小康”,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屯昌庆祝活动暨消费扶贫月大集市活动在各镇隆重拉开序幕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09:29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9日上午,我县各镇同步以“庆丰收、迎小康”为主题,隆重举行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屯昌庆祝活动暨2020年消费扶贫月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举办农民丰收节,旨在展示农业农村工作成果及新时代农民奋发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调动广大农民发展生产的积极性。将继续致力于“三农”工作,为广大农民搭建展示的舞台和干事创业的平台,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更加强大的动力,从而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南坤镇会场南坤镇在中坤农场篮球场举办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屯昌庆祝活动暨2020年屯昌县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开幕式上中共屯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赵德君作致辞讲话。现场除了有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以外,各种节目丰富多彩,有少儿舞蹈、广场舞、歌唱等表演,还有套鸭、两人三足、拔河等趣味游戏。活动现场,中共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中共屯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敬文等县领导带头参与消费扶贫。本会场南坤镇共组织10个村居19类农产品在现场11个(展位)展销。据不完全统计,本会场销售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额:4.859万元,受益贫困户数:64户次(含屯供乐农电商公司现场销售)。





(中共屯昌县委书记田志强、周敬文副书记亲临南坤镇会场参与消费扶贫)










    新兴镇分会场在新兴镇盛达农贸市场旁举办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屯昌庆祝活动新兴分会场暨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县政府副县长陈鹏程致开幕辞,县政府梁誉腾县长宣布活动开幕。活动节目丰富多彩,有广场舞、八音、武术等表演,还有套鸭、两人三足、猪八戒背媳妇等趣味游戏。梁誉腾县长,陈鹏程副县长,县法院陈杰院长还对种养大户“致富之星”进行颁奖。开幕式活动结束后,梁县长,陈副县长,陈杰院长等领导带头参加消费扶贫活动。本会场共组织13个村居20类农产品在现场15个(展位)展销。据不完全统计,本会场销售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额:3.9025万元,受益贫困户数:103(户次)。




(屯昌县人民政府县长梁誉腾在新兴镇会场现场参与消费扶贫)

    南吕镇分会场:南吕镇在南吕中学举办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屯昌庆祝活动南吕分会场暨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本会场现场县政协主席陈海翔,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议文出席活动,开幕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议文致开幕词。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拔河、抱南瓜赛跑、背媳妇赛跑、筷子夹花生、盲人敲锣以及套鸭子等趣味和竞争相结合的游戏,让广大参与者参与其中,乐在其中,鼓掌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本会场南吕镇共组织15个村居13类农产品在现场15个(展位)展销。据不完全统计,本会场销售贫困户农产品销售额:3.3555万元,受益贫困户数:68(户次)。





    屯城镇分会场:屯城镇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屯昌庆祝活动屯城分会场暨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镇长王绥文致开幕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宣布庆祝活动开幕。本次活动有歌舞表演、拨河、编织、趣味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能带头参加消费扶贫、县双联双扶单位、帮扶责任人积极参加消费扶贫。本会场屯城镇共组织20个村的22种农产品在现场20个摊位展示销售。据不完全统计,本会场扶贫农产品销售额:0.859万元,受益贫困户数:20户次。





    西昌镇分会场:西昌镇在镇农贸市场举办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屯昌庆祝活动西昌分会场暨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左菲、县政协副主席刘泽锴出席活动。现场汇集了歌舞、产品展示、趣味活动和爱心扶贫大集市等,共设置了槟榔王、黑猪王等 二十个展示展销区,挑梁、割胶、套圈等八个趣味活动项目。选手们自由参与,尽情享受,笑声、呐喊声、鼓掌声连成一片。本会场西昌镇共组织7个村(居)14类农产品在现场20个展位展示销。据不完全统计,本会场扶贫农产品销售额:3.4065万元 受益贫困户:28户次。




    乌坡镇分会场:乌坡镇在乌坡镇南药公园周边举办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屯昌庆祝活动乌坡分会场暨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本会场乌坡镇共组织12个村居18类农产品在现场12个(展位)展销。据不完全统计,本会场销售扶贫农产品销售额:3.5812万元,受益贫困户数:98(户次)。




    枫木镇分会场:枫木镇政府在枫木政府大院举办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屯昌庆祝活动枫木分会场暨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本会场枫木镇共组织11个村居24类农产品在现场11个(展位)展销。据不完全统计,本会场销售扶贫农产品销售额:1.1399万元,受益贫困户数:34(户次)。




   坡心镇分会场:坡心镇在坡心中心市场举办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屯昌庆祝活动坡心分会场暨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本镇共组织9村13农产品在现场9个(展位)展示销。据不完全统计,本会场销售扶贫农产品销售额:3.1627万元,受益贫困户数:39(户次)。



据统计,本次活动各镇现场共销售贫困户农产品24.2663万元,受益贫困户数454(户次)。分别是:


南坤镇会场销售:4.859万元,受益贫困户:64户次(含屯供乐农电商公司现场销售)


新兴镇会场销售:3.9025万元,受益贫困户:103户次


南吕镇会场销售:3.3555万元,受益贫困户:68户次


屯城镇会场销售:0.859万元,受益贫困户:20户次


西昌镇会场销售:3.4065万元,  受益贫困户:28户次


坡心镇会场销售:3.1627万元,受益贫困户:39户次


乌坡镇会场销售:3.5812万元,受益贫困户:98户次


枫木镇会场销售:1.1399万元,  受益贫困户:34户次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