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举办“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爱心扶贫大集市”系列专场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 09:22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17日,2020年保亭县“消费扶贫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爱心扶贫大集市”系列专场在丽都庄园扶贫集市举行。
    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县政协主席王文平等县领导出席活动。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乡镇的领导干部参加启动仪式。


    副县长冯亚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


    县总工会、县工商联、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县合作社等代表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做表态发言。




   王昱正书记宣布“消费扶贫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仪式上,不少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活动,与相关益贫带贫合作社、电商等签订了扶贫产品认购协议。王昱正向积极参与消费扶贫的各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随后,王昱正等县领导一行来到扶贫集市了解扶贫产品销售种类,并带头消费扶贫,选购了绿壳鸡蛋、毛感鸭、月饼、蜂蜜等扶贫农特产品。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签约认购产品73万元,县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认购产品2.84万元,广大干部职工和市民踊跃参与购买扶贫产品,以“买买买”拓宽销售渠道,以“购购购”促进贫困群众增收,现场消费金额11.37万元。启动仪式上,共销售产品金额87.21万元。



     今年以来,保亭县以“线上、线下消费扶贫,助农增收”为主要抓手,大力推进抗疫助农扩产增收等各项消费扶贫工作。截至目前,累计销售扶贫产品1086.55万元,其中线上685.1万元,线下401.45万元。累计举办“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13场次,活动累计销售额199.22万元,累计受惠贫困户超7000户次。全县机关单位干部职工通过“以购代捐”的方式参与消费扶贫,累计消费额达166.36万元,其中单位集体消费金额22.87万元,干部职工个人消费金额143.49万元,极大地促进了贫困群众增产增收,有力巩固了保亭县的脱贫攻坚成果。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