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夜经济” 琼海“国潮夜市+扶贫集市”今晚开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18 09:17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国潮演艺、国潮文创、国风时尚、国民潮玩、琼海优质扶贫农产品…9月17日晚,2020“万泉河畔 国潮再起”旅游消费主题夜市暨扶贫月嘉积镇专场活动将在琼海市万泉广场盛大开幕。活动在致敬传统文化、引领时尚潮流的同时,点亮琼海夜生活,带动贫困群众增收,为琼海市民及广大游客朋友们带来耳目一新的夜生活体验。



    据悉,此次活动创新“国潮主题夜市+扶贫助农集市”模式,旨在将消费扶贫融合到夜市经济当中。活动现场将设“国潮演绎、美食荟萃、扶贫集市、文创集市、青岛啤酒花园”等不同的主题展区,80余个展位等您来打卡。届时,优质扶贫产品展销从当天下午5点30分一直持续到晚上10点,方便广大市民游客到万泉广场休闲娱乐时“以购代捐”、奉献爱心。

    当前,夜经济已成为提升城市活力、拉动经济发展新引擎。相关负责人介绍,琼海将以此次活动作为切入点,持续挖掘“夜经济”, 刺激经济增长,促进消费升级,打响旅游品牌,激发文旅消费新活力,助推脱贫攻坚。

    本次活动在海南省消费局的指导下,由博鳌旅游发展论坛组委会联合琼海市嘉积镇人民政府、琼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琼海市商务局、琼海市扶贫工作办公室、琼海市供销合作联社主办,海南中远海运博鳌国际会务有限公司、海南九目会展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琼海万泉娱乐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青岛啤酒独家赞助。

(来源:博鳌旅游发展论坛组委会)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