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开展全国扶贫日暨“爱心扶贫大集市”专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9 15:21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由三亚市消费扶贫专项工作领导小组联合各区(育才生态区管委会)共同开展2020年三亚市扶贫日暨“爱心扶贫大集市”专场活动在三亚乐天城举行。


    此次活动共设置34个展位,主要展销全市各区(育才生态区)建档立卡贫困户、重点监测的边缘户、低保户及残疾人户(有劳动能力)生产的农副产品;各区(育才生态区)带贫企业/合作社产品,共计约70多种,截至目前,三亚市2020年扶贫日暨爱心扶贫大集市专场活动,共计销售25.6万元,现场有71户建档立卡户参加大集市,10家带贫企业参加活动,共计受益贫困户651户次,共有100多家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前来认购。在活动上,还现场设置扶贫产品直播带货专区2个,组织本地直播团队,现场推介本地扶贫扶贫,向消费者展示优质扶贫产品,为拓宽扶贫产品推销渠道、提升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加油助力。

    根据三亚市2020年扶贫日活动安排,此次集市活动上由市工商联开展了“消费扶贫——民企在行动”活动,组织发动民营企业不少于50家,前来活动现场购买贫困村和贫困户的扶贫产品。同时,全市各机关党组织纷纷以开展爱心认购党日体验活动为契机,发动和组织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形成党员干部争当“消费者”,为全市各类扶贫产品销售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促进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