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8 11:29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27日上午,省供销社在海口市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沈晓明书记在七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冯飞省长在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纪委陈国猛书记在八届省纪委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供销社机关纪委作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2021,省供销社党组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具体任务,同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作风整顿建设年暨“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以及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对存在的问题一体整改。全面从严治社整改工作基本完成;作风整顿建设查摆的12个问题全部整改完成;廉政谈话6人次;以案释法加强廉政警示教育;审计整改全部完成,巡视整改落实98.41%。

会上供销社党组书记与其他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省纪委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清廉自贸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快落实相关工作;要强化省供销社政治生态建设并扎实推进社资产出租“两过”问题整改

    会议强调,省供销社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纪委及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经验、新成效、新形势、新任务。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干部队伍建设、政治生态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要紧扣关键狠抓落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社责任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供稿:省社办公室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