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坚莅临临高县供销合作社调研指导挂牌督办专项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6 15:37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督导推动临高县供销社落实挂牌督办专项整改工作指导方案内容,了解掌握临高县及基层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情况,2022年6月14日至15日,省供销合作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志坚带领调研组莅临临高县社进行指导调研。

6月1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临高县多文中心供销社、加来供销社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基层社主任介绍基层供销社的基本情况、目前工作重点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仔细询问超市、门店、农贸市场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详细了解东江汉兴综合服务站建设运营和多文为农服务中心的开展情况,并对基层供销社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接着,调研组一行来到临高农产品集配中心调研,县社主任孙建杯从项目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民生效益三方面详细介绍的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未来发展等情况。

6月1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临高县社包点帮扶村调楼镇龙楼居委会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杨岱、县社主任孙建杯、调楼镇委、镇政府主要负责人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龙楼居委会,通过实地考察,入户调查等方式,查看了龙楼盐场运营情况,详细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落实,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等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

张志坚强调,要积极谋划和实施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项目。谋划要突出产业发展,要突出项目的带动功能。要通过项目的实施,形成良好的效益链。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波莲镇临高锦海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的柚子基地,深入了解品种的更新、市场前景、产销对接、品牌建设、产品加工、产品保鲜、仓储物流、销售终端市场等情况。张志坚表示,基地区域及资源优势明显,合作社要坚守初心,借鉴成功经验,创新生产营销模式,依托基地项目,让更多优质的本地农特产品通过基地项目这个平台走进全国大市场,努力打造东西部协作长效合作模式。

    最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海南天地人生态股份有限公司,就热带高效农业的生产管理体系、加工体系、市场营销体系等进行深入调研,并就乡村振兴产业资金的使用与管理、农民专业合作社管理模式等方面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探讨。(供稿:临高县供销社)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