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13 15:09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0日下午,省供销社召开“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工作推进会。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志坚作部署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徐启方近日调研省供销联社的指示精神,通报了全省“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活动第十督导组在省供销社督导情况并举行了7个“揭榜挂帅”项目揭榜仪式。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两项活动”,切实把全系统干部职工的能力水平提高到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发展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牢记为农服务是供销合作社的立身之本、生存之基,坚持从满足农民的实际需求出发,真正想农民之所想,急农民之所急,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亲历者、推动者、参与者、实践者,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农民。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准确学习领悟中发11号文件关于深化综合改革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和任务举措,加强对综合改革中难啃的硬骨头的研究探索;要通过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不断提升能力本领,全心全意投身到新时代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工作,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要切实做到从政治上看供销,把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方针政策转化为我们推进工作的思路、开展工作的举措、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和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确保整体推进全省供销合作社的深化综合改革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王琼龙、林莹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老干部支部代表,省供销集团中层以上干部,省农资集团代表参加会议。(供稿:省社办公室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