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合作联社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暨“领导干部上讲台”第四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3 20:33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8月3日上午,省供销合作联社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暨领导干部上讲台第四期,本期分别由办公室主任马立军同志介绍海南农产品流通环节,监事会办公室主任兼机关纪委书记吴文峰同志围绕廉洁用权、为民用权,守住供销人拒腐防变的底线进行专题授课。省供销社机关中层以上干部20余人参加。
    在讲堂上,马立军同志分别从海南农产品流通模式介绍、海南出岛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分析和海南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面临的问题与挑战三个维度来展开本期讲堂。


    吴文峰同志分别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及心理分析,算好“五笔账”,为官须修德、用权要敬畏、腐败受惩处和廉洁靠自律四个角度对如何廉洁用权,如何守住供销人拒腐防变的底线给在场的人员上了一堂很好的廉政教育课。


授课后由省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志坚对授课内容进行

    逐一点评。下一步,省供销合作联社仍将继续坚持把领导干部上讲台作为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实效的有力抓手,推动领导干部上讲台常态化,提升干部能力素养。


来源: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办公室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