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春节期间扶贫点慰问活动方案》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28 16:58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机关及直属(合作)企事业各党支部:
    现将《2019年春节期间扶贫点慰问活动方案》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方案要求抓好落实。

中共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9年1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2019年春节期间扶贫点慰问活动方案



    为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帮助扶贫点贫困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经研究决定,在2019年度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集中开展为贫困群众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现将具体内容明确如下:
一、活动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发动省社全体干部职工,社属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开展好2019年度送温暖慰问活动,深入扶贫点开展一对一、面对面宣讲党的扶贫政策,开展宣传教育,着力解决贫困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为贫困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贫困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营造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有效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二、慰问对象
    省社定点帮扶西群居委会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残疾户及一般贫困户等21户。
三、活动时间
    2019年1月下旬至2月2日前
四、参加人员
    省社领导、机关各处室及直属(合作)企业有关人员。
五、活动形式
    采取集中座谈、进村入户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方法,深入贫困群众家中,与贫困户加强沟通交流,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扶贫政策,进一步了解和帮助解决贫困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六、活动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要深刻认识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取得实效。春节慰问活动在省社扶贫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抓好慰问活动的统筹协调工作。
    (二)严密组织。把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与节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重点要落实好走访对象、慰问资金、慰问物资,确保各项慰问活动的顺利开展。
    (三)及时总结。省社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总结送温暖慰问活动开展情况。并报送至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傅勇  电话:18876090166

附:

1.2019年省供销合作联社慰问西群居委会贫困群众名单总表

2.2019年省供销合作联社慰问西群居委会贫困群众现金名单表
3.2019年省供销合作联社慰问西群居委会贫困群众物资名单表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