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2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0 16:12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省供销合作联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部署主题教育具体工作

6月5日下午,省社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巡视员符捷同志主持,党委委员符芳海、林莹同志,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翠霞同志,组员陈明孝、曾涛同志,省社机关及直属(合作)企事业各党支部党员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雷雨同志代表省社党委作了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突出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三是要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


雷雨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党员干部勇于担当、干净干事的内生动力。

    雷雨强调,这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农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目标,紧紧抓住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强化理论武装头脑;把握“调查研究”这个关键,推动难点问题的解决;抓住“检视问题”这个核心,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盯“整改落实”这个重点,强化建章立制4个关键环节层层落实。

雷雨要求,省社党委、机关党委、各党支部要切实落实责任担当,按照《工作方案》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处级以上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把自己摆进去,对标看齐,时时事事处处发挥表率作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树牢正确导向,把主题教育纳入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党员干部在支部活动中受教育,做到学在经常、抓在经常、严在经常。


 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翠霞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省社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主题教育部署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这次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要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表对标抓好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并对巡回指导组提出了要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的具体要求。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