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供销社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海南省史志馆参观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3 19:29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30日下午,市供销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海南省史志馆史志馆进行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海南省史志馆《南溟奇甸》、《红旗不倒》和《扬帆奋进》三个主题展厅,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图片、物件、珍贵的历史资料以及生动形象的人物雕塑,重温了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光辉斗争历史,回顾了海南解放后特别是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的生动实践、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感受了琼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辉煌历史征程。

    供销社在海南的历史和现代的资料图片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对海南党史以及海南的发展变化有了更直观的感受,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镜,从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历史中总结经验,大力弘扬艰苦卓绝、孤岛奋战、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推进供销综合改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