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走进育才抱安村百余名党员干部“扫码”消费献爱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4 09:24 【字体: 小   中   大


特色“土味”农副产品吸引党员干部购买。本报记者 洪光越 摄

  本报讯(记者 洪光越)6月22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供销合作社、三亚传媒影视集团联合育才生态区举办的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爱心认购党日体验活动走进抱安村,现场吆喝声此起彼伏,18种特色“土味”农副产品吸引百余名党员干部“扫码”消费。
  “快来看看,土蜂蜜、五脚猪、山捞叶……”活动现场,每个展销摊位前都围满了前来爱心认购的党员干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市政协副主席、育才生态区工委书记蒋明清现场带头认购扶贫农产品,尚林还鼓励大家要拓宽产品销路,实现稳增收不返贫。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组织抱安村六个村小组26户建档立卡户前来参加,现场设置12个展销专区,五脚猪、土鸡、土蜂蜜、香蕉、瓜果蔬菜等18种特色“土味”农副产品供不应求,备受大家青睐。截至当天16时,累计销售额达2.7万元。

  抱安村保文一队的建档立卡户陈老红一大早就带着宰杀好的3只羊来到活动现场,不一会儿就被“分割”完毕。“本地的羊很好吃,很受大家欢迎。”陈老红说,他还在货架上摆放了蜂蜜和香蕉,这些“土味”都在开场不久就售罄了,成为收摊最快的摊主。

  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新媒体编辑陈淑湘在活动现场认购五脚猪肉、山螺、菠萝蜜等多种“土味”,共计500多元。她说,抱安村生产的优质农副产品,让她舍得掏腰包“买买买”,以实际行动助力消费扶贫,让农产品产得出、卖得掉、不愁销。

  三亚市供销合作社副主任钟乙强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春风大行动”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让建档立卡户及老百姓能在家门口把农产品卖出去。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党日活动,旨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为加快线上线下渠道融合,助力脱贫攻坚,市供销合作社还将于6月24日在乐天城开展消费扶贫大集市活动,组织全市扶贫农产品集中展销,届时欢迎广大市民群众踊跃参与。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