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举办“爱心扶贫大集市”扶贫日专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9 15:29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7日上午,澄迈县“爱心扶贫大集市”扶贫日专场活动在澄迈金江镇金马新市场举办。来自澄迈各乡镇的22家带贫主体和16个贫困户携产品参与。当天现场销售金额24.7万元,线上线下签约订单金额161万元。

      
    上午10时许,随着音乐响起,参与活动的澄迈党员干部率先扫码购买,为扶贫集市开市。

    海南日报记者注意到,现场共设置30个展位,集中展销推介由澄迈各乡镇贫困户和有贫困户参与的合作社遴选出的本地特色扶贫产品。展销产品包括山口蜜柚、加乐黑豆腐、茂源鸡蛋、桥头地瓜、牛肉干、腊肠、羊肉、海鸭蛋、鹅、蜂蜜等,品类丰富。

    现场还设置爱心企业签约仪式和澄迈明星产品展示环节,同时邀请网红进行现场直播带货。


    近年来,澄迈积极开展爱心扶贫大集市,让农户在家门口就能销售农产品。截至9月底,澄迈县开展扶贫集市28场,扶贫产品销售额183万元,受益贫困户15742户次,组织扶贫产品在海南省爱心扶贫网上销售,累计销售额648万元;推进扶贫产品进超市、商场,设立扶贫专区专柜专馆,帮助销售扶贫产品321万元,全县各单位干部职工购买扶贫产品242万元。同时积极推进澄迈县扶贫农产品在海南爱心扶贫网线上销售,截至2020年10月16日,澄迈扶贫产品在海南爱心扶贫网线上线下交易总额650多万元。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