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县举办2020年“国家扶贫日” 爱心扶贫大集市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9 15:59 【字体: 小   中   大

    10月17日,保亭县2020年“国家扶贫日”爱心扶贫大集市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活动在丽都庄园扶贫集市火热举行。


县委书记王昱正,县长符兰平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现场,并带头购买扶贫产品。

    活动当天,扶贫集市现场展销了五脚猪、什玲鸡、红毛丹、百香果、绿壳鸡蛋、茶叶、蜂蜜等数十种产品优质农特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不少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前来参与消费扶贫。

    据悉,本次活动参展的贫困户、合作社及带贫益贫企业共60家,活动现场销售金额累计7.12万元。

    除了销售扶贫农特产品外,此次活动还设立了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区,共有40 家社会企业积极参与就业扶贫招募活动,向社会大众提供就业岗位,加大劳务输出力。当天,企业共提供岗位893个,求职应聘535人(其中贫困劳动力36人),达成就业意向8人。

    当天,我县还开展“消费扶贫五进”、扶贫产品直播带货、“消费扶贫—民企在行动”等系列活动,通过多措并举,进一步拓宽扶贫产品销售渠道,拉动扶贫产品消费,促进贫困群众增收。同时,通过向全县手机用户发送公益短信,进一步加大消费扶贫宣传力度,营造消费扶贫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