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县举办“乡村振兴 消费助农集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24 18:41 【字体: 小   中   大

    “道南福芋是我们道南村的特产,今天也卖得非常地欢喜,这个平台非常好,能够帮助我们农民把种的好东西推广出去,消费者也能够购买到好的产品。”7月23日上午,澄迈县金江镇金马新市场人头攒动,一场“消费助农集市”活动正在这里热闹开场,金江镇道南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赵国丽早早地来到集市现场,将道南芋头摆放整齐,热情地为前来购买的群众介绍着道南福芋的口感与食疗功效。


    7月23日,澄迈县“乡村振兴 消费助农集市”活动在金江镇金马新市场举行。通讯员周敏摄。

海南日报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一大早来自澄迈各乡镇的农民和农业企业,开着三轮车、小货车将道南芋头、瑞溪牛肉干、豇豆等澄迈特色的农副产品带到活动现场,20多个摊位列成长长的两排,有的农副产品刚摆出来不久,就被抢购一空。


    7月23日,澄迈县“乡村振兴 消费助农集市”活动在金江镇金马新市场举行。通讯员周敏摄。

“我买了些家人爱吃的豇豆、海鸭蛋和牛肉丸,来集市购买这些农副产品不仅环保、卫生,而且很新鲜的。”市民黄霞对记者说,有些特色农副产品平时在农贸市场很难买到,这次买很多带回家,既献了爱心,又饱了口福。


    7月23日,澄迈县“乡村振兴 消费助农集市”活动在金江镇金马新市场举行。通讯员周敏摄。

据悉,澄迈县“乡村振兴 消费助农集市”活动旨在帮助全县脱贫户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增加收入,凝聚社会力量推动乡村振兴,该县共有19个帮扶企业、合作社和脱贫户携瑞溪牛肉干、腊肠、海鸭蛋、猪肉及一些时令果蔬共38种农副产品参与活动,现场销售额137371.6元。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