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消费助农海南省公安厅专场活动顺利开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3 08:08 【字体: 小   中   大

    海广网9月22日消息 (通讯员 陈炜森 菅元凯) 9月22日下午,“庆丰收 感党恩”中国农民丰收节暨消费助农专场活动在海南省公安厅开市。


      活动现场,海南省公安厅属各单位积极号召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职工主动开展“以购代捐”、“以买代帮”消费助农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消费帮扶,营造齐心协力、助农增收的浓厚氛围。


    “山兰米怎么卖?”,“一袋有多少斤?”……在活动现场,肉禽蛋类、粮油副食、时令水果、冲调饮品、海产干货、新鲜蔬菜共六大品类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和职工竞相购买,跑海鸭蛋、红毛丹、绿橙等“王牌产品”更是被抢购一空。不少人手里拎着大包小包,在现场购买了各类扶贫产品,收获颇丰。
    据了解,海南省公安厅紧密结合当前全省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组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最大限度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之事,以消费帮扶持续促进农村低收入人群依靠自身劳动发展产业致富能力和信心,进一步巩固海南省脱贫攻坚成果。


    此次活动共设有助农摊位22个,展销产品包含了海南省具有帮扶机制的农产品和各省东西部协助的扶贫产品约120余款,其中包括省公安厅2个帮扶点山竹沟村委会和乐利村委会的展销产品。据统计,活动共实现销售额约15万元。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