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工作信息(2019年 第一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2-12 10:28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省社主任雷雨同志春节前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走访慰问省社退休老干部符和祥同志

129日,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雷雨等一行4人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办实事、促和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雷雨同志带队到省社离退休老干部家里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分别与他们进行了座谈,与他们话家常,询问生活情况怎么样、身体状况如何、有没有困难需要组织解决。最后,雷雨同志代表省社党委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参加走访慰问活动的有省社监事会办公室主任田莉、省供销集团公司总经理殷少武及资产管理处负责人陈上易。(供稿人:田莉)

走访慰问省社退休老干部符亚全同志

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离退休老干部路全海同志

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离退休老干部周春虹同志

省社副主任符芳海同志春节前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慰问省社机关退休干部王进居同志

131日上午,符芳海副主任偕同慰问小组成员林尤春、许培英到海口市中医院看望省果菜副食品公司离休老干部卢鸿兰,鼓励她树立信心,配合医生安心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随后,慰问组上门走访慰问了省果菜副食品公司离休干部周召宇同志和省社机关退休干部王进居同志。慰问组成员与老干部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认真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同时通报了省社近期的主要工作情况,感谢老干部对供销事业的关心支持,并代表省社党委、理事会祝愿他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老干部们衷心感谢省社领导对他们的关心与照顾,并表示继续关注、支持省社的工作,为促进我省供销事业的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供稿人:苏振中)

慰问省果菜副食品公司离休干部周召宇同志

到中医院看望省果菜副食品公司离休老干部卢鸿兰

省社副主任林莹同志春节前开展慰问送温暖活动

为开展好春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省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林莹同志和经济发展处处长郑有群同志于201921日分别走访慰问了省社三亚发展总公司离休老干部王祝才、省社离休老干部余庆花、省社退休老干部潘家裕、杨海洋,同时还看望慰问了患有疾病的省社退休老干部李起赞和曾琼美。林莹副主任一行逐一到老干部家中,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了解老干部离退休后的生活、身体情况,感谢老干部对省社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供稿人:郑有群)

省社监事会主任符捷同志到定点帮扶单位西群居委会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7f185ee09371aa956038c452136c02f

图为集体宣讲惠民政策和为贫困户发放慰问物资及慰问金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完成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相关工作,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帮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省社在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符捷同志的带领下,于129日上午11时到省社定点帮扶单位屯昌县西昌镇西群居委会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此次慰问活动采取集中和个别入户慰问的方式进行,共慰问贫困群众21户。在开展慰问活动中,符捷同志关心了解贫困群众享受到了那些国家优惠政策,在实际的生产、生活中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等问题。并适时为贫困群众宣传讲解医疗、教育、住房 、产业等惠农政策,鼓励贫困户要充分利用好国家惠民政策,克服等靠要的思想,主动作为,找准适合自身发展的产业,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在开展入户慰问时,贫困户微英兰紧紧握住符捷同志的手,用不太标准的普通话,激动地说到“感谢!感谢!感觉太幸福了”。

    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的人员有省社机关党委书记罗艳霞、省社办公室调研员李成、省社定点扶贫驻村第一书记李贤德和省社驻村干部罗俊标等同志。(供稿人:罗俊标)

走访慰问贫困残疾人微英兰同志

入户慰问困难群众吴坤富同志

爱心扶贫集市,小康路上同行

记海口站“海垦”和“高校”专场情况

由省供销社、商务厅、扶贫办、海垦集团、省电视台联合海口市政府主办的爱心扶贫大集市“海垦专场”和“高校专场”于126日分别在海垦广场和海南大学开市,两场活动共设立销售摊位45个。为丰富产品种类,由海口、昌江、澄迈、屯昌、定安、琼海、文昌、临高和万宁9个市县供销社共同参与,组织了蔬果、活禽畜、五谷杂粮、蜂蜜、红茶、酒、海鲜干货等150多种扶贫农产品参加此次爱心扶贫集市活动。昌江供销社主任汤富俊介绍说,组织了红心橙、圣女果、蜂蜜、海鲜干货、花生油等产品,一天销售约3万元,带动当地12户贫困户致富。在澄迈县供销社组织的摊位,当天销售总额5万多元,蜜枣、富硒地瓜、福橙等产品受到广大市民欢迎。在海大专场,来自山西的李大爷说,上午已经买了3包山柚油秘制文昌鸡,家里人觉得不错,又让他大中午跑到活动现场买了9包。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些文昌鸡产自海口市委、秀英区委、永兴镇委、永德村委“四级书记”帮扶贫困户黄忠海,鸡养出来后由一家爱心企业以略高于市场的价格兜底收购,确保黄忠海脱贫致富。据初步统计,两场活动现场销售额约20余万元。


海大专场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