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举办全省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2 12:11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019年8月29日上午,由省社举办为期一天半的全省供销合作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培训班在海口正式开班。来自全省18个市县的供销社分管基层工作副主任、业务骨干、基层社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的学习。省社合作指导处处长许培英作了开班讲话。


省社合作指导处负责人作开班讲话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实际演练、交流研讨的形式。此次培训邀请了北京农汇网一社一卡管理平台研发技术专家黄鸿曾、国浩(海南)律师事务所王琛巍律师、省社合作指导处周克佳分别对“一社一卡”管理平台强化内容、《经营合作的风险防范》、基层社赋能业务解读等内容作了专题授课。


北京农汇网“一社一卡”管理平台技术专家授课

省社合作指导处周克佳作专题授课


    参训学员与授课律师进行法律咨询

    在培训期间,合作指导处还就“如何建设基层社为农服务中心、加快推进基层社赋能提高为农服务能力”召开了座谈会,为下一步在全省建设为农服务中心与各市县社学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加快基层社赋能座谈会

    本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干货满满,针对性和实用性强,切合供销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实际,取得较好成效。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好好消化学习内容,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建设的工作实效。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