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竹镇举办“迎端午 春风大行动”爱心消费扶贫大集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4 11:44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汇聚爱心、助力脱贫。6月23日上午,由黄竹镇政府、县供销合作联社及县工商联共同举办“迎端午 春风大行动”爱心消费扶贫大集市活动在黄竹镇政府大院拉开序幕。

>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镇党委镇政府针对本次消费扶贫活动进行提前部署、营造良好氛围,积极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有效促进贫困户、村集体产业增收,从而增强贫困户脱贫信心,同时,营造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促进脱贫攻坚工作有力推进。
  活动现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竹镇脱贫攻坚大队长吴清雄,县政协副主席陈京华,县政协秘书长梁定伟,县供销联社副主任王先林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开展工作。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县直机关联系点单位全体帮扶责任人、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各村(居)支部书记、贫困户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约3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并积极购买农产品。
  黄竹镇党委书记、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王亮在开幕致词中表示:此次活动目的是响应省委、县委对于消费扶贫的号召,结合本镇特色农副产品,拓宽贫困户和农户增收的渠道,增强贫困户脱贫信心和加快脱贫攻坚步伐,促进产业兴旺,形成一种持久稳定的可持续扶贫方式,使输血式扶贫真正变为造血式扶贫,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促进乡村繁荣振兴。同时,也呼吁各位“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本次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中,合力推进扶贫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创黄竹美好未来! 
  在到场消费者的大力支持下,现场销售产品全部售罄,销售额达26780元,极大地促进了贫困户的增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脱贫攻坚大队长吴清雄认真了解产品销售情况并带头购买贫困户所售农副产品
  县政协副主席陈京华带头选购农副产品,支持本次活动
  王亮书记详细了解各类农副产品售卖情况,带头选购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献深带头购买农副产品

  县政协秘书长梁定伟带头参与消费活动
  镇干部参与消费扶贫购买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