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竹镇大坡村举办“爱心扶贫大集市”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13 16:44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7月9日上午,为大力实施消费扶贫,搭建贫困户、帮扶人与消费者购买平台,营造“人人皆愿为、人人皆可为、人人皆能为”良好氛围,黄竹镇大坡村脱贫攻坚中队精心组织开展“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在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大力发动下,帮助贫困户销售因疫情影响的滞销农产品,助力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时针还未指向9点时,“大坡村爱心扶贫大集市”已经在大坡村委会热闹开市。大集市上,贫困户的母鸡、鸡阉、海鸭、羊肉、蜂蜜、椰子、赤小豆等农副产品纷纷亮相,开市后便被争相抢购,鸡阉、海鸭、赤小豆等特色农产品更是一度脱销。这里应有尽有!招呼叫卖声、询问声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通过爱心消费扶贫,也拉近了贫困户和帮扶干部之间的距离。

  直至上午10时止,当天出售的各类农副产品已全部售完,总销售额达5000元。“爱心扶贫大集市”是黄竹镇大坡村实施消费扶贫的一项具体行动,通过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形式采购贫困户的农产品,鼓励贫困户依靠自身努力和长处脱贫致富,提高自身“造血力”,让贫困户在家门口就能挣钱。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