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组织干部职工参加2020乒乓球“公仆杯”比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2 10:50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020917日,省供销社机关党委积极响应省直工委2020年乒乓球公仆杯比赛,发动干部职工踊跃参赛。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决赛,省供销社参赛选手以饱满热情和高度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奋勇拼搏进取精神。

省社参赛选手傅勇

比赛当天,各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争夺,每名选手都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我社参赛选手拿到了较好的名次。


省社参赛选手王正藩

本次活动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平台,增强单位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添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我社选手在比赛中彰显出了供销人的奋勇拼搏精神。(中共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直属机关委员会)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