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坡镇联合开展消费扶贫月“百企帮百村·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5 08:59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了进一步拓宽脱贫户农副产品销售渠道,激发更多人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带动脱贫户稳定增收,9月24日上午,光坡镇、县供销社联合工商联、县商务局等部门在光坡镇区开展消费扶贫月“百企帮百村·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

    活动现场,全镇7个村委会认真组织脱贫户展销鸡、鸭、鹅、禽蛋、牛肉、羊肉、蜂蜜等特色农副产品。镇委副书记、镇长人选吴挺义同全体镇村干部职工及供销社等帮扶单位责任人来到活动现场,踊跃购买扶贫农副产品。香水湾区企业以及光坡镇区居民也纷纷参与到活动中,积极采购。据统计,此次活动现场总销售额就达到65890元,受益贫困户123户,营造了“消费扶贫,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坚定了贫困户通过双手勤劳致富的决心和信心,巩固提升了光坡的脱贫成效。

    下一步,光坡镇“消费扶贫月”活动还将继续到全镇各村进行集中展销,培育“线下”消费扶贫新的增长点,创新消费扶贫模式,助力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