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暨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火热开市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2 10:40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开展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的要求,2020年9月21日,临高县“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暨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在临高县亿佳购物广场火热开市。


临高县副县长王华主持活动,县直各单位、各镇(加来农场)分管领导,县供销社系统、各单位帮扶责任人、干部职工,社会各界代表及贫困户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共设立28个爱心扶贫专区,153个参与单位,9个合作社组织268户贫困户,以及带贫企业——天地人公司(23813户贫困户)把自家的各式各样的农特产品进行展销售卖,集市展销的有海干产品、鲜红鱼、肉鸽、凤梨,罗卜干,青瓜,土鸡蛋,野菜等五十多种丰富多样的农特产品,受到了广大机关单位干部和市民们的抢购。

据悉,此次活动的销售额大约为155600元。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华致辞并宣布开市!他表示,我们将以开展“消费扶贫月”系列活动为契机,在全县城商业区域、超市、学校以及各镇广泛开展贫困户线下消费扶贫活动,不断推广贫困户和边缘户农产品,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爱心扶贫,形成社会合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举办此次消费扶贫月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是为了进一步促进临高县优质特色扶贫产品销售,拓展消费渠道,提升扶贫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构建消费扶贫长效机制,积极倡导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战、接续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县政府副县长王华带头购买扶贫农产品。

    干部职工积极购买农产品,现场火爆。

各镇扶贫产品品种丰富。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