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巨星、特区:总投资76亿元 建设2个百万生猪养殖项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04 10:53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引进产业化龙头企业,带动和推进我市生猪产业健康稳定发展,保障生猪产品有效供给。乐山市百万生猪养殖项目签约仪式在乐山市人民政府10楼会议室举行,副市长陈长明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此次乐山市引进了两家产业化龙头企业——四川巨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和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个《百万生猪养殖项目》。两个项目计划在3到5年时间,总投资76亿元,建成后将实现年出栏生猪300万头。其中,四川巨星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将在乐山市构建起良种猪繁育、商品猪生产、饲料加工、屠宰加工以及种养产业园区五大体系;四川特驱农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将在乐山地区大力发展美好家庭农场,实现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现代化的生猪养殖。

  陈长明指出,要科学合理布局养殖基地,确保生物安全化、生态化和扶贫效应最大化有机统一。龙头企业要发挥主导作用,深入开展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切实发挥示范场的辐射带动作用。

  乐山市作为四川省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和加工基地,资源条件较好,产业基础扎实,在交通、区位、水源、空气、气候、饲草饲料资源,畜禽品种等方面都具有很强的竞争优势。引进大型企业,开展百万生猪项目建设将为生猪产业转型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