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轮式拖拉机先进性评价评审会在常州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9 22:55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进一步提升农业轮式拖拉机先进性评价工作质量,推进先进技术推广应用,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于9月29日在江苏省常州市召开评审会。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总工程师仪坤秀、江苏省农业机械试验鉴定站站长马立新出席评审会并讲话,来自农机鉴定、推广和检测机构的20余名专家参加评审会,会议由总站动力机械处处长叶宗照主持。 

  仪坤秀在讲话中指出,部省拖拉机鉴定机构同心协力、担当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为农业机械推广鉴定提供巨大支撑,拖拉机先进性评价是贯彻落实农机工业补短板政策的重要举措,是丰富动力机械推广方式的有益探索,对引导高端智能农机装备研发制造,加快推进农机化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推动作用。她要求,评审专家要充分发挥智库作用,公平公正、严谨细致的评审,确保评价结果经得起申报企业、农机用户考验。 

  评审专家听取了动力机械处关于农业轮式拖拉机先进性评价工作情况的汇报,逐项审阅了先进性评价项目材料,一致认为先进性评价内容完整、结论正确,建议发布相应评价等级。 

  评审会期间,安排专家组到常州东风农机集团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大家观看了常州东风的大马力拖拉机生产线、关键零部件加工中心等,不时在农机国四排放检测、CVT无极变速等先进技术前驻足研讨。 

  常州东风董事长宣碧华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技术能力和经营管理理念。仪坤秀对常州东风坚持用户需求导向,在拖拉机可靠性、适用性、先进性、舒适性和经济性等方面做出的技术方案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建全建稳建强生产链,为农机装备转型升级和稳供保供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