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供销合作社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服务能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3 11:08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5月19日,甘肃省供销合作社系统提升农民专业合作社服务能力专题培训班在兰州举办。
  此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有效发挥供销合作社在农产品流通、农资供应、合作经济组织建设方面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提升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能力,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供销力量。培训从全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形势、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任务、供销合作社系统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如何发挥作用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就下一步做好农民专业合作社服务工作作了明确要求。
  培训班对全省新农村现代流通服务网络工程(2020-2025)建设规划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