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市社依托供销快线平台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3-24 16:41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市供销社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在机关相关处室的密切配合下,沈阳供销快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依托供销快线电商平台,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前提基础上,充分发挥供销快线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优势,连接产销两端,更好的服务城乡居民。
针对沈阳部分地区农产品流通环节受限,农产品滞销的问题,供销快线公司从正月起即组织起工作力量,制定一对一解决方案,针对出现严重滞销情况的农产品生产基地、合作社、农户开展对接工作,最大限度降低因疫情带来的农户经济损失。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帮助于洪区、辽中区解决滞销农产品达55000斤左右,其中与华润万家公司的农产品直供工作累计完成胡萝卜2240斤、金针菇9200斤、平菇2358斤;对接地利生鲜超市、铁久红社区直销中心、安邦海得配送公司等企业销售于洪区滞销农产品共34490斤。此外,供销快线公司还协助解决辽中区滞销玫瑰花问题,通过平台销售玫瑰花679单22105支。
下一步,供销快线公司还将推进供销社区团购工作,一方面与农产品生产基地有效对接,帮助解决滞销问题,另一方面与城市社区、物业紧密联系,加快推动农产品进社区,主动创新服务模式,搭建农产品从基地上餐桌的直供平台,开辟农产品从田间到舌尖的绿色通道。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