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兴合集团:组织开展沉浸式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22:45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5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全资企业浙江省兴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织总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成员企业党建部门负责人等赴杭州市纪委“吴山清风”廉政教育专线参观,接受沉浸式廉政文化与党风廉政教育。

吴山现存杭州历代清官廉吏相关的历史遗迹20余处。大家参观了阮公祠、三茅观少年于谦读书处、周新祠和廉政文化教育展示厅等廉政专线教育点,聆听“冷面寒铁周新”“少年壮志于谦”“不朽儒官阮元”等廉洁奉公、为民谋利的事迹,了解“悬鹅示客”“微服私巡”等典故,了解西湖两堤三岛景观格局及“两袖清风”等成语的由来,品读有“官家药石”美誉的《五瘴说》石刻,檄文所述反腐要点针针见血,历久弥新,令人心生敬意。

据悉,这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增强集团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廉洁意识。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洁教育,纷纷表示要充分汲取传统廉政文化营养,筑紧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提升责任意识,勤勉敬业、担当作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谱写社有企业廉洁新篇章。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