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黄骅市供销农翼电商公司:让农副产品走四方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4 22:57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伴随着初雪的到来,不少人开始储备“过冬粮”。连日来,河北省沧州黄骅市供销农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忙着将面粉、面条等农副产品分拣、打包、装箱,随后有序地装到专用运输车上,销往全国各地。

“面粉一直是我们公司的热销产品,订单不断。我们也在加紧生产,全力保障供应。”公司负责人简玉新提到的面粉,就是2020年该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旱碱麦品牌面粉。由本地旱碱麦加工而成的旱碱麦面粉、旱碱麦面条依靠自身过硬的品质,一经上市,就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目前已销往北京、山东、河南、广东、湖北等14个省(市)。

作为黄骅市供销合作社企业,黄骅市供销农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抢抓机遇,充分利用电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共同发力,积极对接大型超市、单位食堂等渠道,并通过统一检测、统一品牌标识等措施,为本地的农产品打通销路。同时,公司还充分利用微信订购、淘宝店铺等多个线上渠道,让旱碱麦、脆冬枣等具有黄骅特色的农副产品搭上电商“直通车”,销往全国各地。

依托黄骅市农村电商示范县建设的契机,该公司在黄骅市各乡镇建立了127个电商服务站,及时将农副产品配送到各个村庄。同时,公司通过探索“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推动农特产品产销对接,帮助农民增收致富。此外,该公司还帮助中小企业搭建电商销售平台,进一步把更多黄骅市优质农副产品送上了千家万户的餐桌,打开了产销双赢的局面。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