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合作联社捐赠应急物资,助力海口、三亚、儋州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7 14:59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9月6日,满载着价值近10万元的各类物资的货车分三路分别送往三亚、海口和儋州抗疫一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持续以实际行动助力我省抗击疫情,联合各单位发起了“农业生产 互助共济”助销农产品倡议书和疫情防控募捐活动。此次捐赠的物资是省供销社机关、直属企业党支部党员干部、群众及社属企业省供销集团共同捐款,购置生活物资包括200箱八宝粥、方便面以及各类饮品700箱等外,结合近期开展农产品滞销应急工作,采购了我省的部分农产品,此举在一定程度上助力待销农产品销售。


    连日来,省供销社安排专人与三亚、儋州和海口相关部门紧密对接,了解抗疫一线实践需求,采购物资支援海口、三亚、儋州抗疫工作。当天,一箱箱载满物资的车辆有序的停放,省供销社的志愿者们迅速上前,齐心协力进行卸货、分装,一切井然有序。在捐赠现场,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为守护辖区的安全稳定辛苦付出,省社也希望为防疫工作尽一份力量,共同守好“安全门”,筑牢“防疫墙”,助力海口、三亚、儋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的爱心和力量。


    海口、三亚、儋州等地相关负责人接受捐赠时都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地方单位及时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在此谨代表全体受赠人民群众对省社的慷慨解囊和无私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人民集各方力量携手与共、众志成城,我们一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