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万里行 走进鑫海华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4 14:55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由省残疾人基金会主办的“大家都来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爱心万里行”走进鑫海华庭,鑫海华庭业主和物业公司员工纷纷为残疾人朋友捐助善款。

  活动现场,鑫海华庭业主和物业公司员工纷纷向募捐箱投下捐款,为残疾人朋友伸出援手。物业公司负责人说,无意间在广播中听闻“大家都来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爱心万里行”活动,便积极发动大家为残疾人捐助爱心,得到了积极响应,希望能够尽一些微薄之力让残疾人兄弟姐妹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据悉,鑫海华庭是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合作开发的精致小区,

  4月26日至5月29日小区内收取的所有停车费将捐助给省残疾人基金会,用于帮助残疾人朋友。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