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爱心扶贫大集市产品丰富 市民游客纷纷抢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03 11:03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2019海南定安美食文化节。南海网记者 李昊 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定安5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黄祥) “7只羊3个小时就卖完了。”“我带了100多斤自家产的木瓜过来销售。”“我们带过来的山柚油非常热销。”5月26日,定安爱心消费扶贫大集市活动在定安县海洲广场圆满落幕,近400名来自定安10个乡镇的贫困户带过来丰富的特色农副产品,市民游客纷纷抢购。

  当天上午,南海网记者在集市上看到,本地散养鸡、黑山羊、蜂蜜、花生、山柚油、定安富硒大米、定安粽子以及新鲜果蔬成为市民游客的最爱,这些畅销货大多都被抢购一空,许多参展的贫困户已经在收拾展位准备回去。

  “没想到带过来的黑山羊这么畅销,两天卖了10只黑山羊。”定安县富文镇福明水果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符瑞福对次的爱心扶贫大集市很满意。他对记者说,此 次活动带了贫困户养的黑山羊过来展销,共销售1万多元,端午节将至,他还组织贫困户包裹粽子,创新推出坡寨羊粽,现场也卖了100多箱,极大地提高了新品 种的知名度。

  活动现场,定安富硒大米受市民游客热捧,“我们拉了一车大米过来,总共一千斤。”在翰林镇的展位上,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富硒大米在开展的短短几个小时就销售了200多斤,后面还有很多人过来购买,带过来的大米很快就销空了。

  “端午节马上就要到了,今天在现场买了2箱定安粽子,感觉集市上的农副产品很丰富,而且都比较有特色,还想再买一些其他产品。”来自海口的市民林先生说,他是专程从海口自驾过来集市的,就是为了够买一些特色的定安农副产品。

  据了解,为期两天的定安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采取线上线下销售相结合的方式,现场合作社签约以及销售总额达118万元,极大地拓宽了贫困户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大了产销对接力度,助力贫困户增产增收,早日脱贫致富。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