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启动网上促销公益助农千场直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5 10:22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落实海南省高效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助力海南农产品销售,由海南省供销合作社、省商务厅等组织,南海网承办的“琼尽全力抗疫有我——海南在行动”网上促销公益助农活动近日启动。9月16日,活动开启首场直播。截至10月底,将陆续推出上千场直播。

活动在抖音、快手、微信短视频等平台,发起“海南抗疫助农直播”话题,各MCN机构和主播,滞销农产品生产、加工、流通企业、农业合作社、基地都可参与该活动。

目前,该活动正在建立选品库,收集并公布全省滞销的农产品信息,优选具备稳定货源和销售渠道,以及完善售后服务、纠纷解决机制的网上店铺。报名主播将从选品库中选择产品进行直播,并在直播间体现“琼尽全力抗疫有我公益助农直播”的标识。活动组织机构将根据短视频播放量、直播数据等情况对MCN机构、主播给予奖励。

(责任编辑:杨舒婷)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