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始兴县社:召开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1 22:23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贯彻广东省供销合作社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近日,始兴县社召开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始兴县供销社全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供销社副主任钟细油传达了省社在肇庆市召开的全省供销社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重新学习省委、省政府领导对供销社工作的指示要求,介绍了其他供销社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先进经验。
  县供销社主任李桃清在会议中强调,全供销系统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当作今年工作中的重大任务,各部门根据今年年初下达的任务要求,建立工作机制,争取政策扶持,克服工作进展中所遇到的难题,总结学习经验做法,加快基层社改造及助农服务(平台)中心的建设,认真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确保完成建设任务,为全县乡村振兴做出供销社的一份贡献。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