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市社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25 14:58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3日-15日,为期三天的市供销社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报告厅成功举办。
  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围绕中央、省市委关于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通过系统学习中央、省市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政策精神,借鉴交流先进经验做法,牢记初心使命,凝聚改革共识,增强发展信心,全面提升供销系统助推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
  培训由市委党校专业教师、市供销社业务骨干及市内外同行和相关单位作实用业务培训和经验介绍。各县区供销合作社分管领导、业务骨干、部分乡镇基层供销社主任,市供销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会员单位负责人等共计90余人参加。
  这期培训班对于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促进全市供销系统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的政策理论素养和业务操作技能,更好地服务“三农”,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天水市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主任陈世平指出,下一步我们要主动担当作为,抓好供销社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实。创新服务方式,发挥好为“三农”服务的主渠道作用。找准职责定位,发挥供销行业的组织载体作用,推动供销合作经济组织加快发展。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