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衡山县委副书记段晓赛要求: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7 15:19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4月21日,湖南省衡阳市衡山县委副书记、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段晓赛就衡山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段晓赛对衡山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继续深化衡山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要坚持目标和任务导向,要加强组织体系组建,抓好乡镇、村基层供销合作社的建设,打造标杆社;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农品山香”电商公众服务平台网络运营体系,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推进综合改革工作列出问题清单,按照先易后难、先急后缓的原则,及时整改到位;要坚持责任导向,强化领导责任,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相关的领导要深入一线,解决实际困难;县社要切实发挥主体责任,领会精神,熟悉政策,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按照工作目标,逐一落实,做好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

  衡山县供销合作社自开展综合改革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在政策和资金上大力支持,把供销合作社职能定位为全县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扶贫的重要力量,积极参与了全县美丽乡村农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和电商扶贫具体工作。至2019年底,衡山县供销合作社在上级供销合作社和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累计投入综合改革专项资金770万元,恢复重建了5个社有全资企业、6个乡镇基层供销社、29个村级综合服务社。截至目前通过举办节日活动、直播等方式促销,已实现本地农产品线上交易289万元,对口帮扶花垣县扶贫产品线上交易突破35万元。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