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市社:与包头市农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1 22:25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近日,包头市供销合作社与包头农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包头农商银行举行。
  供销合作社与农商银行长期扎根农村,服务三农,同根同源、同心同愿,具有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服务对象都涉及到万千农户,合作前景非常广阔。根据协议,双方将重点围绕农村牧区产权交易,供销电商业务拓展,供销社企业经营发展等金融服务以及利用相互平台开展长期深入的合作,探索推动“金融+供销”的服务“三农”新模式。作为包头市首家农村商业银行,包头农商银行一直立足本土,服务‘三农’,积极打造普惠金融。从最早的郊区信用社到改制后的包头农商银行,66年的发展历程,为农村金融服务、为本土企业发展增添新动能。包头农商银行发展到今天,无论是从资金实力.抗风险能力,还是从服务网络覆盖、人才队伍建设,在服务我市乡村振兴战略中都具有独特的优势,是包头服务“三农三牧”发展的中坚力量。
  包头供销合作社是包头市为农服务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在服务“三农”方面,市供销合作社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四项工程”建设,包括农村牧区产权交易平台建设工程,农村电商发展工程、基层供销社提质扩面工程和社有企业改革整合工程,这些领域都蕴藏着广阔的合作发展空间。
  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成功签订,是贯彻市委、市政府“三农三牧”工作部署、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也必将开启包头市供销合作社与包头农商银行更多更大的合作发展空间。今后,双方将密切加强合作、共享资源、加快业务对接,在业务规划、市场协同、服务模式等方面加快探索,共架合作之桥,共铺合作之路,共绘发展蓝图,开创“长期合作、互惠互利、强强联合、共同发展”的新局面,为包头乡村振兴和“三农”发展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