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第二届理事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6 08:15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2月11日,由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中国社区扶贫联盟主办,易居乐农承办的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第二届理事大会在京召开。会议就“社区支持农业发展”及“社群生态与产品销售”展开交流座谈。

  2017年12月12日,在国务院扶贫办下属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的监督指导下,易居乐农联合数十家全国地产企业、物业管理企业和家居企业等发起成立了中国社区扶贫联盟。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今年4月12日,“社区的力量”消费脱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启动。中国社区扶贫联盟作为承办单位,以消费扶贫为指导理念,集结各方力量,为专项行动的成功落地保驾护航。截至目前会员单位达327家,理事单位55个。

  据了解,截至12月10日,“社区的力量”消费脱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已覆盖县域41个,开发产品1810款,销售金额超5000万元,直接或间接帮扶贫困户达4984人。

  会议同期发布了由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合西藏自治区政府重点扶持扶贫项目品牌,宣告由中国社区扶贫联盟主办的“社区年货节”正式拉开序幕。同时大会为荣誉单位颁发“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组织创新奖、企业贡献奖以及榜样社区奖项。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