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第五场爱心扶贫大集市南宝镇专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2 16:21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有效应对疫情对农产品产销及贫困户稳定脱贫造成的不利影响,临高县供销合作社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千方百计推动消费扶贫。5月22日,在南宝镇镇政府大院举办临高县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南宝镇专场活动。

活动现场


各级党员干部为了扶贫,带头“买买买”,用实际行动提振消费信心,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


各界爱心人士为了扶贫,积极“买买买”,把一次次购物、一次次下单变成行善积德的公益行为,传播爱心消费扶贫理念,吸引身边更多人参与进来,用小善举汇聚起大爱心。

    各帮扶单位、镇政府、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队参与到扶贫公益事业中来,为贫困户献一份爱心,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为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一份绵薄之力。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