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社务公开

标题: 全省社有资产目标管理与资本运营 培训班在琼海开班

索引号: 分  类: 发文机关: 成文日期:2018-10-26 17:57 文 号: 发布日期:2018-10-26 17:57 主题词: 文件状态:

全省社有资产目标管理与资本运营 培训班在琼海开班

7月25日-27日,全省供销合作社社有资产目标管理与资本运营培训班在琼海开班。市县社主任或副主任、部分基层社主任和社属企业经理及业务骨干、省社相关处室领导、省供销集团有限公司业务骨干、以及省社扶贫定点单位屯昌县西昌镇西群居委会干部共72人参加了培训。
这次培训班,先后安排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高其富讲授了“社有企业全面预算管理与制度建设”、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合作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军讲授了“社有企业转型升级与社有资产保值增值”、海南嘉天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琛巍讲授了“合同权益维护与风险防范”、海南省扶贫工作办公室副巡视员王远玉讲授了“掌握政策,认清形势,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翻身战”四个方面的课程。   省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纪委书记符捷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他希望学员要紧跟时代步伐,统一思想,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求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   学员们表示,专家教授的讲课内容丰富,有政策的解读,理论的阐述,实际案例的解析,又有扶贫知识及政策的普及,提高了扶贫工作的认识,拓展了大家对社有资产监督管理的思路,提高了对社有资产保值增值的运营水平。

微信
X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