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助农·供销市集进社区”活动举办产品受青睐 业主买实惠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8 10:00 【字体: 小   中   大

    本报3月17日讯(记者雷蕾)3月15日至16日,“消费助农·供销市集进社区”活动走进海口恒大文化旅游城,来自我市各乡镇的20余家企业及农户带来50多种农产品,这些带着泥土芬芳的特色农产品受到市民青睐。 

    在当天的市集上,来自美兰区演丰镇塔市村的咸鸭蛋受到市民追捧。农户李红梅介绍,自家腌制的咸鸭蛋不仅个头大,而且个个出油,口感粉糯,很好吃。

    家住秀英区永兴镇雷虎村的农户王和禄则带来了自家种植的大薯、百香果、香蕉和木豆等农作物。他说,以往农产品都是收成后统一运到镇上销售,这次直接运到小区,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新鲜的农产品。

    “不用出远门,在小区楼下就能买到各个地方的土特产,省心又省钱,还帮助了农户,真是一举多得。”3月16日,在助农市集购买农产品的市民张阿婆说道。金碧物业恒大文化旅游城项目负责人王全文告诉记者,业主都很喜欢这种助农市集活动,他们提前在业主群、朋友圈都发了预告消息,业主参与度挺高的,居民买到了实惠,农民种的东西也能卖出去了,真是一种双赢。

    据悉,“消费助农·供销市集”系列活动由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共同主办。自去年9月开展以来,海口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积极联合农户,对接企业,已陆续走进海口各大小区、公园和商场等场所,展销本地特色农产品。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