坡心镇举办“南典军坡民俗文化节”暨屯昌县2024年“消费帮扶新春行动”消费助农大集市坡心镇专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6 19:55 【字体: 小   中   大

    军坡节,是海南最具民俗特色、也是最为隆重的民间传统节日,距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纪念方式历代不变,绵延至今, 长盛不衰, 如今已经发展为海南民间最负盛名、最为隆重、独具海南特色、且文化内涵非常丰富的民俗节日。

    借助“南典军坡民俗文化节”的契机,3月16日坡心镇人民政府联合县供销社在中建农场举办屯昌县2024年“消费帮扶新春行动”消费助农大集市坡心镇专场活动。



    在消费助农大集市区,县供销社组织各镇农副产品如:枫木镇鹿血酒、鹿根酒、小米椒、屯城镇农家花生油、黑猪肉干、腊肠、新兴镇香米、西昌镇南熙咖啡及坡心镇组织各村特色农副产品如如:沉香制品、中建肉丸、香蕉、冰糖橘、菠萝等农副产品更有凉拌果盘、茶叶蛋、冰椰子、烤肠、关东煮等小吃进行展示展销,吸引不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驻足抢购。



    活动期间,南典集贸市场空前繁荣,市场贸易异常的活跃,“军坡节”不但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村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对本地区经济的繁荣也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为市场经济注入了活力。

    据统计,本次活动销售额1.5万元,受益农户6户次。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