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扶贫大集市”华中师范大学附中专场举行 20多种农特产品热销社区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5-13 22:12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妃子笑荔枝非常甜,水分很多,帮我也称两斤,吃完了还想找你们买!”5月13日,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等部门在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举办“爱心扶贫大集市”百场百家活动高校专场活动,吸引多家爱心企业和当地不少居民参与,展销现场气氛热闹。


“爱心扶贫大集市”华中师范大学附中专场活动现场。


    本次公益性活动组织销售的农副产品有万宁山柚油、澄迈白莲鹅烧鹅、万宁老盐柠檬、琼中绿壳鸡蛋等23种,多数为带动贫困户发展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企业生产。


万宁尚圆味山柚油。


澄迈桥头地瓜。

    此次活动为消费扶贫农产品进学校、进社区扩宽了新的销售渠道,也为高校师生以及社区居民购买农产品提供了购买便利。据了解,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等部门今年将持续举办“爱心扶贫大集市”百场百家活动高校专场活动,同时争取覆盖更多的市县。


“爱心扶贫大集市”华中师范大学附中专场活动现场

    “妃子笑荔枝果肉剔透,个大核小,水分充足,吃起来非常香甜。今天到现场的居民很多,我们带来的三筐荔枝,不到1小时就卖剩不到一筐了。”海口琼山区荔枝农户严春容告诉记者,现在是荔枝丰产的季节,特别是妃子笑品种的荔枝,品质好,香甜可口,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琼山区妃子笑荔枝。


   ”我们的老盐柠檬腌制两年才出坛,味道酸甜,有点类似陈皮的口感,夏天喝很清凉解渴。”海南农垦东新农场贫困户李彩英说,她们摊位推出老盐柠檬水试喝活动,爽口去暑,吸引了不少市民购买。


居民试喝老盐柠檬水。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