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县“爱心扶贫大集市”火爆开市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现场体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6-14 22:28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14日上午,临高县爱心扶贫大集市在临城亿佳超市广场热闹开市。县委书记李江华以及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成员,法检两长、金牌管委会主任/临高县直各单位,省驻县单位主要领导,各镇(加来农场)分管领导,志愿者,社会各界代表及贫困户代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翠霞、副组长吴碧峰,省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消费扶贫专项组组长、省供销社主任雷雨一行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集市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鸡、黑山羊、白香果、芋头、地瓜、白菜、青菜、花卉等当地的农产品,摆满了各乡镇的展台,吸引了当地群众及帮扶责任人前来选购。与此同时,临高县各单位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活动现场,一方面通过以购代捐的形式,购买所需的农产品,为贫困户奉献爱心;另一方面趁着这次机会,了解农产品的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引导贫困户发展相关产业。据了解,本次活动共展销了来自全县11个镇、农场,67名贫困户代表、11个联结贫困户的专业合作社和企业生产的各类特色农产品120多种现场参展销售,总销售额达15.36万元,销售形势喜人。受益的贫困户有202户。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杨翠霞在现场接受采访时高兴的说:“挺好的,很高兴能参与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她认为供销社和临高县人民政府联手举办的爱心扶贫集市非常好,既为贫困户解决了农产品销售难的后顾之忧,又方便了临城的百姓,是一举多得的一个好事,希望这种活动能够经常办,让更多的贫困户能够脱贫致富。据了解,今年以来,临高县开展的消费脱贫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为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临高县已举办“爱心扶贫集市”活动5场次,销售贫困户农产品金额45万元、受益的贫困户294户。
    省供销社雷雨主任向杨翠霞组长汇报了全省组织开展的“爱心扶贫大集市”系列活动详细情况,杨组长充分肯定了省供销社系统组织的系列活动所取得的成效。鼓励供销社要发挥阵地在农村的优势和作用,牢记为农服务的初心和使命,把消费扶贫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以消费扶贫“爱心扶贫大集市”系列活动为抓手,着力解决贫困户农产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痛点和难点。再接再厉,助力全省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海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