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实际,教人实招,求结实果——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举办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6 08:21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为加快推进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2018年,省社按照“顶层设计、试点先行、提质扩面、形成网络”的发展思路,开展了农村综合服务社试点建设工作,年度建成了41家,取得了初步的成效。为有效推动试点工作的复制推广,提升农村综合服务社经营人员的服务水平和能力,经省社研究决定,于2019年10月24日在海口市举办一期基层组织体系建设暨农村综合服务社经营人员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培训时间为一天,主要考虑到农村综合服务社经营人员需要扎根农村,服务三农,时间宝贵。省社转变观念,结合实际,把培训的议程和时间进行了调整,原定的领导出席培训班做动员讲话的时间改为由业务处授课,教人实招。
    培训会上,合作指导处副处长梁文瑞以《正确认识、建设好农村综合服务社》为题,从认识供销合作社、认识农村综合服务社开讲,简述了2018年开展农村综合服务社试点建设工作情况,总结了试点工作带来的经验启示,介绍了目前引进农综社的几项业务,提出了下一步加快建设农村综合服务社的具体意见。
合作指导处四级主任科员周克佳以《建设为农服务中心(农综社),构建全省为农服务网络,提高供销社服务三农综合实力》为题,突出介绍了一年来为为农服务中心及农综社引进的8项合作业务,使为农服务中心(农综社)建设有了合作业务的支撑,下步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
    中国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的项目负责人林源围绕建设银行“裕农通”普惠金融业务做了相关的讲解和培训。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级培训师陈朝萍围绕保险相关业务进行了互动式的培训。海南牵手国际旅行社市场总监陈泽薇围绕农综社如何开展旅游业务进行了培训。
    通过为期一天的业务知识培训,参训人员深受鼓舞,他们表示,有了省社的指导和支持,有了更多的业务下潜到农综社作为支撑,他们服务老百姓将结出更多的实果。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