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消费扶贫】东路镇举行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5 11:44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6月24日上午,东路镇以“党建+消费扶贫”模式,举行爱心扶贫大集市活动。该活动得到了东路镇带贫企业龙泉乡园的大力支持,是“粽情相约,情满乡园”—我们的节日·端午 2020年系列乡村旅游文化节主题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各村的贫困户在集市上展销自家生产的农产品,既有瓜果蔬菜,又有禽畜肉蛋等,产品种类多达20余种。物美价廉的农产品吸引党员和周边的群众纷纷前来购买,集市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此次活动参与单位11个,扶贫产品销售总额1.88万元,累计受益贫困户12人次。

  挂点帮扶单位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联、市史志办有关负责人,镇机关党支部、村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佳源饲料厂、广东火电、华塑科技园、文昌燃气电厂等爱心企业参加。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