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供销合作社: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2 08:17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11月1日,浙江省供销合作社党委召开学习(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就落实省委常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求作出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会议指出,全省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社属各党委要对学习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要在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和社属院校、社有企业治理体制改革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创新体制机制,增强发展活力和内生动力;要积极发挥供销合作社、农合联职能作用,助推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深入基层,加强调查研究,积极谋划提出明年工作思路。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