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保障供应,陕西供销人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03 15:22
微信
X
【字体: 小   中   大

陕西1.jpg

  1月29日,大年初五,陕西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杨效宏,二级巡视员李三一深入省社直属的陕西省糖酒果品副食有限公司、陕西供销农场有限责任公司,检查指导抗击疫情期间陕西供销系统农产品供应情况。

  在位于空军军医大学家属区内的两个蔬菜供应点,杨效宏查看了蔬菜的供应种类,询问了蔬菜的价格。当听到社区居民说,供销社供应的蔬菜品种齐全、新鲜水灵、价格优惠后,杨效宏对陕西省糖酒果品副食有限公司从大年初三就开通蔬菜进城直通车工程的做法表示肯定。杨效宏指出,空军军医大学的医护人员已经在第一时间赶赴武汉抗击疫情,我们供销人在后方一定要做好他们家人和战友的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在一线安心工作。

  在位于玉祥门内的西安农产品超市,杨效宏查看了超市的存货情况,检查了工作人员的防护措施和工作安排,他嘱咐一线的工作人员,一定要戴好口罩,认真消毒,切实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在保障供应的同时,保护好自身的健康安全。

陕西5.jpg

  在位于大兴东路的陕西供销农场,杨效宏一行在门口按规定测量体温后进入超市,看到卖场内货架上蔬菜、肉类、水果等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市民们情绪稳定,专心选购。杨效宏听取了供销农场负责人的汇报,查看了库存情况,还跟正在买菜的市民交流:蔬菜质量怎么样?价格贵不贵?杨效宏说,供销农场春节期间放弃休息一直开门营业,从基地直接采购的蔬菜质优价廉,其他产品的储备也很充足,大家可以放心采购。据陕西供销农场工作人员介绍,供销农场的米面油食品,以保障10天销售为基数储备供应,且从1月30日起会给5个小区提供农产品供应,加大社区的保障力度和供应范围。杨效宏要求陕西供销农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蔬菜供应各项保障措施,抓紧组织货源,解决好超市用工、配送等问题,组织好体温检测、环境消毒等防疫工作,确保供销农场正常经营、货品充足、价格合理、保质保量保价向市民供应。

  在位于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的陕西供销蔬菜直通车项目点,杨效宏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据悉,他们从1月27日开始,每天从西部欣桥农产品物流中心把25种蔬菜配送到20余家蔬菜直通车社区直销点,每天的配送量为20吨。

  杨效宏要求,一是充分发挥供销社“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的政府职能和公益色彩,协调物资调配,优先仓储保障,畅通货源渠道,确保生鲜产品不断货、不脱销,保障生活必需品供给充足、价格稳定。二是全面强化消毒防护措施,切实做好所有公共区域的清洁消毒工作,加强市场环境卫生管控,加大每日清消力度和频次。三是落实工作人员防护措施,配备必要防护设备,发放口罩、手套、消毒液等防护用品,自觉落实防扩散措施,保障人民群众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

  省供销社办公室、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省糖酒果品副食有限公司、陕西供销农场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省社宣传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主办单位:海南省供销合作联社 承办单位:海南省供销社合作联社办公室 网站地图

琼ICP备11001363号-2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0000019 琼公网安备:46000002000009号

开发维护: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98—65201692

提供信息或意见和建议。请惠赐E-mail至690490833@qq.com